兩天都第一排,除了好運還是好運

今天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買到票了OTL

被抓進去之前在等待區等到肚子餓,最後受不了去盛飯來吃(誤)

回來就一直重整,突然某一次就變成少女時代會員登入了(驚)

 

進去之後還滿順的但是最後當掉了....無法顯示網頁

其實真的有想放棄的FU了= =

後來不屈不撓,持續狂整到最後終於又能登入了

第二次就順到不可思議了O口O

兩點半左右進去的時候還有好多票耶我覺得....

而且第一排也有很多空位(現在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結論,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

原來我的幸運女神的專長是讓我買到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