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買到了第一排耶!!北投端點我愛你XDD

今天早上快十一點起床就守在電腦前面,一邊看PTT一邊刪掉電腦裡的廢物

十二點一到卡卡獸找上我了

只有一次進到節目場次明細,其他時間都卡在節目介紹和節目場次明細中間

 

一點半的時候也是...我不想一直盯著電腦啊...

F5快被我按凹它都快受不了了

後來在PTT看到有人說"下午四點開放端點售票"

去年代網站確認有這消息後,愣了一下決定拋棄網路= =+

 

反正一直看著進不去的網頁也很煩

去端點如果買不到就是我的命了!!


還好家裡離何嘉仁很近

整個就是飛奔去領錢快跑去端點XDDD


我排第三個

後來和排第一的女生討論之後決定跟她同區

所以就變成實際上的第一個了(感謝妳!!!>O<)

問了一下她住附近,我後面的男生也是住附近

原來SONE近在咫尺啊XDD

 

還不到四點工作人員就開始點

不過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沒連上(這告訴我們偷跑是不好的行為...)

 

四點一到!天啊緊張緊張刺激刺激!這比大考還緊張啊我的媽!

一開始很怕會連很久都連不上,也真的等了一會兒才連進去

大家還一直催眠機器叫它快點連上呢XD

工作人員也跟我們一起唸...超可愛的XD

 

不過一開始工作人員點到別區嚇死我了

還好後來重連時沒有太慢

點進去我以為我看錯...空白是"還沒賣出"嗎???也太多空白了吧=口=

於是排第一的姐姐就隨便按了3張

聽到印票的聲音響起我整個感動到快跳起來了!!

我們其實買滿快的,只是後面不知道哪裡開始就有點卡住了

 

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

第一排我從來沒想過啊啊啊(誤)

雖然黃區跟紅紫區比起來遠多了,但是看團舞的時候會很爽XDDDD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黃區耶期待!徐玄我來了(羞)

 

希望大家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