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PTT BEAST板發過了

大致上內容差不多,只有修改一部分

*****************************

以下心得有些會註明331401

偶有ANTI愛而且又臭又長www

100_0524  

100_0520100_0521   

331位置在B2第四排靠B1走道,離主舞台頗近而且小舞台也很清楚

但是到HIGH歌時大家都亂衝就是了,所以我也…嗯XD

第一場做我後面的耀燮飯人好可愛板子也好可愛,而且寶蓮燈還飛出去(誤)

然後我右邊是起光韓飯(站長?),親眼看到有人拿大砲在拍,好帥喔(不對)

100_0526

100_0525

401位置在B1第二排離花道頗近,能這麼近看真的很滿足TT

(但還是有點怨恨,當初網路買票有點到小舞台旁邊10-19的說,早知道就不要讓掉那張去買第一排了QQ)

然後…大家都衝不衝就對不起自己了

第二場開場有點晚,為了快速上完廁所回坐位,我和哎亞還攜手進男廁XD

是說第一排日飯好幾個…真心覺得櫻花妹都好有錢TAT(還有妝好濃)

100_0539   

 

必須要先在這裡懺悔一下…從開場到有和歌迷互動的歌曲之前…

只要台上有張賢勝我的目光就會完全鎖定,偶爾才會看其他成員Orz

賢勝兩天超常放空+蠕動+像蟲+怪表情一堆

而且真的陷入自己的世界,連福利時間(?)也是

331他在某首歌之前不知道幹嘛自己一個人扶著立麥

沒多久發現沒人在舞台上才趕快先跑走再說XD

 

嗯,進入正題↓

 

-開場VCR-

 

在網路上看過,但現場看還是很震撼

音樂洞茲洞茲的,地板震動的超嚴重

尤其後段大家HIGH起來的時候真的感覺地板要垮了XD

 

龍君的跩臉讓我好想笑XD

賢勝那造型我真的好喜歡TT

耀燮起光東雲斗俊除了帥以外沒有其他形容詞TT

 

1 - 3  Special+Soom+Shock

 

生人真是…帥到掉渣!!!

我是個不會尖叫只會大叫的人,於是只好一直”啊~~”

在一片高分貝的”呀~~”中感覺超怪XD

不得不說六只冒出來之後我耳朵都快聾了

 

耀燮的臉真的好小好圓好可愛TT

俊亨生人不兇而且髮色好適合他

斗俊生人比照片和視頻好看很多

起光那髮型害我噗疵了一聲XDD

東雲很帥但是髮型不適合他TT

 

賢勝…媽啦我要哭了T^T

為什麼有人可以長這麼正!!!!

雖然比起漂亮男生比較喜歡被說帥

可是事實就是…美的掉渣啊張賢勝!!!

身為賢勝飯的我在稍微掃描其他只後

嗯,眼睛就完全跟著張賢勝跑了Orz

他跳舞真的行雲流水,可是又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Special的剪刀腳部分很有趣ww

張賢勝下去)的時候眼睛還放空對著B2

331這場一直跟他放空的眼神對到…

你到底在看哪裡+放空個什麼勁啊XD

斗俊第一場還是第二場有跟二樓揮手

還有,梁耀燮唱這首歌真是帥翻了ww

 

Soom和Shock,不得不說喊應援實在太爽了

而且能親眼看到獸們跳這兩首真是太好了TT

Shock的抓手真的會想跟著一起做XDD

帥歸帥,該吐槽的還是要吐槽…

張先生你的奇怪表情可以收斂一點嗎??

不要一邊跳一邊嘴部運動會害我一直笑XD

 

然後…

太專心看賢勝的結果就是沒直擊到331 Shock梁小燮甩麥克風(搥心肝

我只看到他匆匆忙忙跑回來邊笑邊跳舞 害羞的梁耀燮好萌好萌ww

401龍君和賢勝好像有竊笑,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orz

 

401我前面有兩三個賢勝飯,賢勝常掃描我們這裡

有一次不知道到底是看我呢還是看我前面的賢勝日飯…

算了,就當成在看我會比較開心XD

 

-talk-

 

該說甚麼呢…331的張賢勝真的壞的很嚴重

一直YA~害我笑個不停XD

talk時間就是緊盯著六只的帥氣的臉龐的好時機

不過我幾乎只看賢勝…難得看生人當然要先看到飽才行!

賢勝真的好漂亮好美麗好正點T^T(夠了)

偶爾會看一下耀燮和俊亨(離比較近XD)

俊亨微笑的時候真的好少女喔>///<

 

不管331還401張賢勝的眼神一直正對我在的區塊

默默的邊看他邊揮手,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就是

反正能盯著他看也很開心ww

 

401的亮點之一是斗俊把耀燮抓起來飛高高

梁耀燮真的好可愛XD

 

4. Bad girl

 

狂奔的時間開始了(?)

331這首我還是站在位置附近

401有狂奔到花道旁看大生人

深深體會到原來看背影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TT

大家身材都好好而且褲子都好緊(喂

 

-video- mystery mv

雖然看過但看到張賢勝的部分還是大叫了TT

那造型真的太可愛了我無法招架啊嗚嗚TT

 

5 – 7  easy+至今還+緊握拳頭

 

Easy拿立麥跳舞好帥…燈光打得真好…

抒情歌也唱得很好的獸們…真是聽覺享受啊TT

401張賢勝拔麥克風超用力…但還是帥啊!!!!

至今還跑到小舞台去只能看美好的背影所以沒什麼印象

 

緊握拳頭六只回到主舞台坐在階梯上…

張賢勝的無限放空時間開始ww

不誇張…他可以讓一堆人都覺得他在看自己OTL

兩天都是…整首都跟他放空的眼神對到…我附近的應該也是(?)

好喜歡他雖然放空但還是很投入的感覺(矛盾)

眼睛搬家搬家水靈水靈的…真的很像小動物,而且眼神會勾人><

簡單來說,他的後面就算出現玫瑰花背景之類的東西也不奇怪…

 

-talk-

 

唔喔我記憶喪失了,只記得我一直在看賢勝(你夠了)

可惡到時候找飯拍來惡補一下好了

 

突然想到補一下,但不知道放在這對不對

斗俊說的大家反差很有趣

快歌(互動歌)的時候大家都超HIGH超激動

慢歌就坐著很安靜的聽(我才不信你有看到有人用那種”拜託”的眼神聽歌XD)

 

8. 早知如此

 

帥到亂七八糟啊啊啊,大家的應援也超棒的

這首兩天下來我都只看賢勝,偶爾看看龍燮

梁耀燮唱的太好了我都要哭了TT

401賢勝一直”HO””HA””HE”的,還突然跳了TM往後退的舞步

不停動來動去真的是蟲賢勝XD

 

9. 賢勝solo 不算什麼

 

兩天我都沒尖叫但內心非常激動啊啊

這孩子真的好適合好適合穿老虎裝TT

張賢勝真的是貓科動物啊,好想帶回家養(夠了)

而且為什麼扭來扭去可以扭的這麼好看!!

 

331舞台門打開走進去前”唉”了一聲害我噗疵了

而且本來很帥的展開雙手要走進去,但入口太低只好低頭進去XD

401進去前說了bye ladys又鞠躬(好帥TT) 進去後還雙手張開等門關

但是兩天都一樣…門太低所以要低頭進去氣勢整個弱掉XD

 

10. 俊亨solo 沒有你活著

 

他超適合紅色!!!完全適合!!!紅色就是你了!!!

看的出來他很累,但是完全帥氣啊TT

第二場還不小心放槍搶拍,超可愛的俊哼XDD

走路晃來晃去的雖然是種特色,但是好想把他扶正XD

401到花道旁看大生人,俊哼眼神好溫柔笑容好迷人TT

 

11. 當門關上時

 

東雲和斗俊對我而言都是生人很帥但圖片還好的類型

尤其斗俊好有魅力…成熟男人、成熟隊長的FU

親和力也很夠,還要大家一起揮手

斗俊要大家跟著唱但我不熟歌詞只好亂唱TT

靜靜的聆聽他們唱歌,有種被淨化了的感覺

 

12. let it snow

 

看過很多視頻所以知道我前面會是起光

但是對不起起光…兩天我都往賢勝那邊看TT

這首歌兩個人都表現的很棒,不管是眼神、動作或歌聲都很到位

賢勝好會扭好會WAVE…終於懂GD為什麼會說他WAVE太多XD

起光賢勝跳舞都是柔中帶剛,真的好帥好有美感TT

尤其張賢勝的預備動作超美麗啊TT

401升降台下去時賢勝還配合拍子把靠在椅背上的頭甩回來,帥翻TT

還有,他的臉漂亮歸漂亮,那喉結真不是普通的明顯XDD

 

13. Thanks to

 

龍燮粉紅時間,不得不說這兩只狂賣萌不用錢

梁耀燮知道自己可愛又裝可愛讓大家死一片TT

龍俊亨是想chic但明明就是龍少女,笑起來像花一樣美麗

 

401還互打屁股,真是的

還有龍俊亨的謊也太爛了誰信啊XD

再來耀燮的撒嬌整個讓人無法招架

大家要拱俊亨結果他居然推拖工作人員說時間太長XD

 

14. 最喜歡你了

 

331和401都一樣…一直跟賢勝錯開啊TT

導致我對這首沒什麼印象…不過真的很想一起扭扭XD

 

-0331起光生日及出道900日應援影片-

 

起光生日快樂!!!!瞇瞇眼傻光笑起來完全可愛啊ww

我整個很忙,不知道該看正看著影片的他們還是該看影片

結果只好一邊看影片一邊轉頭看他們XD

應援影片真不錯,小燮居然哭了嗚嗚T^T

賢勝不知道有沒有哭雖然被說眼睛很紅但本人否認

(看完影片補充:翻譯小姐說他有哭耶….算了就當他有哭吧XD)

 

接著談話…

張賢勝雖然又帥又美又正到渣,可惜美人多作怪…

你到底YA了幾次???喉嚨會痛是因為YA太多吧XD

耀燮也跟著YA還飆高音,東雲還斗俊飆不上去逼ㄘㄟ超好笑XD

 

男神儀式也害我笑到不行,除了斗俊和耀燮都被喊過一輪

喊完孫男神後輪到俊亨說話

他也想聽(XD)但大家一時沒意會過來,慢了幾秒才開始喊

結果他居然傲嬌說我們瞬間爆發力不夠快,一開始沒喊就沒意義了

等到輪到起光說話時大家很自動的開始喊,俊亨居然吃味了XD

龍俊亨你傲嬌什麼,還叫我們不用喊了,明明就聽得很爽XD

到賢勝的時候也很搞笑,喊完張男神後全場大喊JS,賢勝一臉開心樣XD

 

然後不得不說耀燮飯真的好多,他不管做什麼大家都會尖叫

耀燮331說話時間還對我們這區揮手,臉真的好小好萌>///<

我們知道你最後發言必須發呆很久,但無聊到蒐集亮片也太無聊了

每次大家尖叫賢勝轉頭鏡頭都剛好沒在拍耀燮,搞的他一頭霧水XD

賢勝還一臉疑惑問大家尖叫的重點是什麼?是他嗎?(對不起不是TAT)

耀燮很可愛,可是在賢勝說話時猛因為耀燮而尖叫…

總覺得賢勝心裡會…嗯…雖然他面無表情也看不出什麼XD

之後起光很閒也開始用腳搜集亮片,結果梁耀燮居然無聊到去打斷他XD

光光好可愛,還說了兩次耀燮真的很壞XDD

 

總結,男神儀式這段最吃味的應該是東雲XD

起光說男神比較適合東雲還說自己不適合(的確有點怪,張男神也是XD)

東子別生氣了,就讓哥哥們過過乾癮吧,男神還是你當比較適合啊ww

 

然後賢勝也很閒,最後輪到耀燮說話居然去拆耀燮外套(肩膀上)的鈕扣

重點是拆完還看著耀燮笑的那麼開心是怎樣,感覺小燮都無奈了XD

 

401的男神儀式沒有331的好玩但還算不錯

昨天失望的俊亨,今天換他說話時大家就開始喊龍男神,他開心的勒

孫東雲你乖,你還是最適合男神這個稱號了喔(拍拍)

是說這場都自動喊但還是沒喊到梁耀燮(不過我也覺得他不適合<欸)

還有,我深深覺得,比起聽到張賢勝,賢勝好像比較喜歡聽JS XD

 

15 - 16 you +該不該擁抱

 

You…就…忽略吧XDDD

唯一重點是張賢勝一直騎腳踏車好可愛(心)

401居然有六個女朋友,摟著賢勝腰的那位我真心羨慕你可以摸腹肌TAT(欸

 

16. 該不該擁抱

 

三只一開始還抱怨為什麼六人做事三人擔XD

331問到要怎樣讓女生消氣,起光還整個衝過去抱住龍俊亨XD

起光說的真好,直接抱下去最快ww

俊亨的”要不要抱”中文超可愛XDD 這個龍少女!!

401斗俊還說女生怎麼這麼容易生氣XD(明明就是你們的錯啊!!!)

 

嗯,這首玫瑰花時間兩天我都遠離戰場讓別人去搶XD

不過生人還是看的很清楚,三只都好帥好可愛>////<

 

-video- 出道至今的花絮

 

老實說畫質頗差所以看了沒啥感覺…XD

 

-關燈-

 

大家關燈的速度超快,一直聽到有人喊關燈

Lightless全場暗燈速度之快而且整首拍手

整個結束換首之後大家又很快的亮燈XD

 

17. lightless

 

效果很棒,梁耀燮開頭唱的好好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啊T^T

歌舞都好棒,梁CD真不愧是梁CD

俊亨的light*7+less也好帥TT

 

補充一下,離的近可以看到其他成員沒被燈照到的準備動作

還有前面唱快歌的時候成員邊走位邊相視而笑(?)也很有趣

401賢勝和斗俊還是誰在被燈照到前還有眼神交流一下ww

 

18. 在下雨的日子裡

 

第一場排字應援很成功,龍俊亨發現之後馬上比讚TT

耀燮在之後的談話時間還跟某只(斗俊?)說明我們排了什麼

全場大合唱很令人感動啊~~

第二場燈沒照觀眾席,手幅應援應該沒成功…

可以親耳聽到現場的下雨天真是三生有幸TT

 

19. The fact

 

這首歌起光的部分好有魅力,兩天我都有分神看他跳TT

最有印象就是第二場最後龍俊亨RAP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其他人逗他?)

居然就這樣笑場了XDD 不過沒有上海場下雨天那次笑的久就是XD

 

20. Fiction

 

神曲啊神曲TT

他們怎麼能把這麼難的舞步跳的這麼輕鬆

這首兩天我都是Focus賢勝… 這人太漂亮了TT

他跳舞真的有種…很妙的感覺…

大家都蹲下的時候他又開始放空了可是還是好正(溺愛)

兩天應援都很大聲,超有魄力的XD

 

-talk-

 

401張賢勝摔麥讓我笑到不行XDD

他手癢在玩的時候我就想說該不會今天換他摔吧,結果下一秒就…

而且他一臉就是”我只是摔個麥而已我沒錯啊”的表情…XD

梁耀燮還和他比手畫腳談論他剛剛是直的摔的之類的話題XD

笑的好白痴的張賢勝和可愛鬼梁耀燮好萌ww

 

整體而言感覺401說的中文比較多

賢勝說了台灣最棒還有什麼…還重複兩次”最後了” 可惡不要這麼快啊TAT

 

401賢勝摔麥太好笑害我忘記他們這段說了什麼XD

其實談話部分我第一天第二天不會搞混

可是哪一段是哪首歌結束說的我就會錯亂T^T

如果有誤請指正><

 

21 - 25  Freeze + Oasis+-Video-演唱會準備花絮+Beautiful + V.I.U

 

<以下有閃而且充滿抱怨>

 

個人認為Fanservice做的好的順序是

耀燮>東雲=斗俊=起光>俊亨>>>>>>>賢勝

 

耀燮不用多說一直是暖男啊QAQ

只是他的飯太多無法顧及全部(真心覺得他不知道該往哪邊看才好)

感謝第二天在眾多耀燮板子中把最後一隻白玫瑰準確的給了我的你TAT

100_0556

 

401場安可六只都有拿玫瑰花,賢勝頭上還帶兔耳朵(好萌可是都不過來TT)

記得那時我正失落的卡在欄杆上望著感覺就不會過來這邊的張賢勝TAT

看著緩緩走來的梁耀燮,瞬間覺得快被擠扁了(不用扶就有人撐住我了OTL)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也伸出了手,原本就要這樣走過去的耀燮看了我一眼…

接著就走過來把花遞給我了…害我瞬間當機了幾秒…

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我表情太失落所以才給我的?

彌補了賢勝一直不理我的遺憾,瞬間有想轉擔的衝動

演唱會前夢到梁耀燮而不是張賢勝是一種徵兆嗎TAT

耀燮真的對飯很好,不知道總共拿了幾台拍立得和相機

唔,雖然耀燮很好很棒,可是耀燮飯好多我不敢轉擔XD

暖男梁耀燮,燮燮你給了沒舉耀燮板子的我QAQ

 

至於東雲起光都會蹲下跟飯握手(擊掌?)

3/31跟東雲拍到手ww 帥氣暖男忙內啊

最後一首起光笑瞇瞇的拿著充氣槌子走過來

用眼神問我要不要讓他敲手的表情超可愛XD

4/01起光蹲在我前面拿了好多台輪流拍,至少五台吧?有相機也有拍立得

一邊傻笑一邊拿來拍,害我也好想笑XDD

我沒把我的相機給他,因為怕錯過賢勝(事實證明人不要貪心)

但是有偷拍一張起光,不過我技術不好晃到了TAT

斗俊還滿少到我前面,所以除了他的大燦笑之外我沒什麼印象了QQ

100_0543  

 

俊亨應該是個性關係但他還是會盡量看飯

而且他偏好撿毛巾(?)

龍俊亨生人真的很帥而且眼神好溫柔

沒舉牌子他也會一個個看過去(雖然沒對到眼)

 

張賢勝就…非常有個性QAQ

他看飯不是那種一個一個看過去那種,然後也不太蹲下揮手

看不看飯隨心情,鎖定要拿誰的拍立得或相機就非那個不拿

 

3/31

賢勝第一次在花道待那麼久第二次跑到小舞台右邊

第二次我跑到花道那他居然跑回我原本的地方…QAQ!!!

連續錯過兩次,看他發拍立得整個很扼腕,站原位就拿的到了說

只能一直很哀怨的看著在遠處賣萌的他…

還好舞台很小所以臉還是看得清楚 只是看的到拿不到TAT

也不能說他fan service做的不好…應該說他太集中了(?)

而且停在一個地方超久的,痴痴望著他他就是不過來TT

 

4/01

趴杆第一排賢勝就蹲在我正前方,近到伸手就能摸到花道還是沒理我

牌子在他正前方不看就是不看,所以後來我放下牌子放棄了OTL

舉牌子(沒超過頭)他透視,而且堅持要拿我後面的B2uty的拍立得來拍

其他手拿相機或拍立得的伸再長他都一直縮,他就只想拿他看中的那台

發拍立得也是,在這裡拍了兩三張吧,都是給拍立得主人的樣子

給的時候,不誇張,跟釣魚沒兩樣XDD

因為大家都伸手想拿,他就是一定要給主人所以手舉高好幾次XD

前幾次發不到還嘟嘴對拍立得主人露出無奈的表情(MJ有拍到)

成功給到之後就走了,然後他停過的地方就不會再停第二次Orz

(331那場拍立得拍超多張且沒給主人,所以401當乖孩子嗎?可惡TAT)

100_0540

100_0541

 

安可兔子賢勝拿花出來都不往這邊走TAT

最後退場的時候花道兩邊他都沒看…嗚嗚賢勝啊…(怨念)

100_0542

 

歡樂的時光真的過的特別快TAT

331退場的時候可以看出明顯的身高差,有人整隻都下去了有人還沒XD

401退場的時候耀燮整隻都快下去了還跳起來跟大家揮手好萌啊><

東雲更是直接打開門跟大家說掰掰,真是暖男TAT

還有張賢勝的大便過程...真的很好笑XDDD

 

大概就這樣吧?

我不追車也不追行程,所以兩天結束後都是直接回家~

 

唉唉就是跟本命無緣,就算過來也不拿相機只拿拍立得

這是逼我下次看BEAST演唱會要記得買拍立得嗎??TAT

不過能這麼長時間近看生人也挺開心的…

本人真的好漂亮…尤其賢勝蹲在我前面嘟嘴賣萌啊啊

可是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畫面都快模糊掉了TAT

 

雖然我的心得裡碎碎念+抱怨的成分很高

但演唱會後更加確定…張賢勝我擔定你了TT

 

就算你在台上常常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就算你很容易放空陷入自己的小天地

就算你的飯殺必思沒有其他人那麼多

就算你兩場演唱會下來讓我怨念很深

就算你很固執又纖細是隻麻煩小動物

 

但是

你那麼投入的表情和獨特的歌聲我無法忘記

你優美的線條和獨樹一格的舞姿我無法忘記

你放空的模樣和發瘋時的反差萌我無法忘記

 

雖然常常和我媽吐槽你要馬表情太怪要馬面無表情

雖然曾懷疑專注唱好歌跳好舞的你是否適合演藝圈

(覺得比起多做飯殺必思他更專注於做好歌手的本分)

(就像他說過他只有上台會瞄一下牌子之後就無法了)

(全力投入不是不好,而是太認真感覺會忽略一些事)

(說是這麼說,這種固執認真的性格也是他的特色啊)

(只是希望不要因為這種性格和表情而被大眾誤會TT)

 

可是,就是無法自拔地喜歡你!!!

JS~~Don’t you know that~~

YA↗~~~~~

 

401晚上結束就開始想他們了TAT

晚上十一點搭公車經過晶華時還默默揮手說了安妞…

 

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等你們再來台灣!!!!!!

 

100_0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