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孩子終於來到台灣了
出道的時候就有在關注了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沒Follow

但是還是我很喜歡的團

DSC04073  

開場前拍了幾張↓

DSC04069

DSC04070

DSC04071  

是說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弄一弄就搭捷運和薏仁會合

跑去北車買SID的DVD,然後去吉野家吃飯

我們真的很像,兩個很妙的射手座XDD

 

到國父紀念館之後去領東西

演唱會加上燈節人多到爆了

親筆簽名欸

DSC05581  

DSC05582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和陳薏仁喇勒了挺久XD

電腦(XD)小姐很有趣

看你們兩個鬥嘴更有趣XD

 

進場前才拿到票實在太驚險了

是說看到了小紅(?)姐,但不確定所以沒打招呼

不過小點姐和妍君兒姐倒是很快就認出來了XD

沒時間好好聊一下有點可惜

 

至於演唱會內容就一個一個人打好了

 

李洪基:

三八死了扭來扭去的是想怎樣XD

只有他有跑下來,不過沒有跑到我們這邊就是了

聲音真的很棒!!!!

是說有個女生好幸運,給了旗子後李洪基最後又跑回來還給她

不知道跟成功給他花女生是不是同一個?

這孩子真的,深情的時候深情,白痴的時候白痴

位置滿近所以看的很清楚,尤其是跑到我們這邊前面的舞台時

嘖,好想大叫,李洪基你這個可愛鬼XDDD

其實,你今天講韓文,大家都有回應你,但是都是有聽沒有懂

我也只聽懂一些,螢幕上沒翻譯真是糟糕= ="

好啦總之,Hong Star你很棒!!!!

 

崔鐘訓:

沒看到你彈琴真是太難過了 

位置很斜所以剛好被擋住了

不過沒關係,除了你在彈琴以外我都很開心

因為從頭到尾看你看到爽XDDD

好三八好可愛,臉蛋真的很漂亮,腳好長好細!!!

彈吉他的時候真是太帥了,不時來個殺人微笑和吐舌頭太糟糕了!!!

你好棒!!愛美隊長請繼續保養下去!!XD

 

崔敏煥:

位置關係,一走到上面坐著我就看不到你了XD

這可愛的孩子真的很棒,打鼓打的真好!!!!

雖然因為音響離我太近所以鼓聲大到我很不舒服

不過沒關係,打鼓的你真的很帥氣啊!!!

我忘了是哪一首,洪基走上去拿麥克風給敏煥唱

敏煥剛開始沒唱,後來還是唱了,真是太可愛了XD

GUGUGU!!!!崔敏煥好棒!!!!

 

李在真:

還是位置問題,其實我沒有看清楚你(毆)

所以我不太知道要打什麼(轟)

後離開前把衣服丟給最左邊的PRI,脫衣服的動作好帥氣

李在真好棒!!!!!

 

宋承炫:

嗚嗚我從頭到尾幾乎沒看到你正面(毆)

沒辦法誰叫你在最左邊我再最右邊XD

不過我還是有盯著看,孩子吉他彈的好歌也唱的很好

可惜位置關係沒能好好看清楚你啊

宋承炫很棒!!!

 

整場應援很大聲,印象中也沒事先做什麼通知

PRI的大家都很厲害噢^___^

相信他們應該也聽的很開心,黃海也很漂亮

不過誰告訴我為什麼會有綠色....SS也來了嗎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太短了

六點半我坐定,結束是八點二十

 

嘖嘖,李洪基你說的噢

雖然我很多都聽不懂(欸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你說這次只是Showcase 

下次如果開演唱會的話唱40首,敏煥聽到還戳了你一下XD

 

當然好啊,真的唱太少了,聽的很不過癮呢

雖然最後大家都站的玩的很開心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久一點啊!!

明天的簽名會我就不去了(懶的夜排XD)

希望在台灣的這六天五夜能讓你們留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