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力氣打後記,今天來補上!!!

SO蠢的我,出門差點忘記帶票

要準備搭電梯才想到,趕快衝回來拿XDD

By the way,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不過進場後aha和她朋友們坐在我隔壁,所以挺HIGH的

 

回正題

到小巨蛋面交完之後就開始等時間過(對不用排隊的我來說太早到了= =)

後來小黃姐她們到了!!!!haha,我記得幫你們拍照,結果忘了用我的手機跟妳們拍照了

DSC03100  

Tiff人真的很好!!還有小黃姐你根本就是交際花啊(笑)

後來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孤單的(?)去排隊了,等了滿久才進去

 

紅1E第2排第1個

好近啊我的天(往我右邊跨過樓梯就是要多四百的D區)

根本跟第一排差不多啊,前面黑色欄杆離我好近~~

DSC03107

DSC03108

DSC03109  

好吧不囉唆,開始亂七八糟的演唱會回想XDD

歌曲順序我記不起來所以我一個一個人打XD

 

奎:

我只能說,真人真的好帥!!!這隻小熊可愛到讓我想吞掉他

昨天來我們這裡不少次都快被他電暈了啊!!!!

聲音真的很好聽Wuss up GOOD!!!!小熊啊你跳舞真的很好看!!!!

重點是!!恭喜小亮拿到小熊丟過來的毛巾!!!!

看看她笑的多開心hahaha 

DSC03113  

我們都搶著摸那條毛巾,我也拿著照了一張XD

 

DSC03115  

小奎拿來擦過還濕濕的毛巾啊!!!XDDD

我也有被水潑到!潑到小奎再噴到我的水啊XD

金奎鐘你真的好可愛!!!心中的名次被你打亂了

我們的中心奎鐘啊!!!!今天真的被你殺死了XDD

 

水:

我的本命啊啊啊啊啊(尖叫)

許水超可愛!!!!講話的聲音怎麼能那麼好聽!!!!聽你唱歌真的感動的快哭了啊啊

藍色螢光棒應援美中不足很多人沒把綠色的關掉

DSC03111  

許永生快歌的時候都在放電啊是不是

這死傢伙耍帥的時候反到有點欠揍,但還是很可愛啊啊啊XD

水水也來過我們這裡兩三次,真的好可愛,很靦腆的揮手XD

可惜沒跟你對到眼啊!!!!希望你有看到狂揮舞著你的毛巾的我

最後繞場道謝的時候你雖然沒看向我這邊,我還是很開心XD

 

突然想到!!!!空白的記憶開始前的影片

許水獺我好想吃掉你...怎麼能那麼可愛啊!!!!!!(尖叫)

被噴水的時候你那笑容又把我電死了

天啊~~~~~許永生你不准笑!!!XD

最可愛的水獺,我愛死你了XDDDD

 

賢:

跳舞非常好看!!!脫衣服的時候耳朵要爆掉了

是說一定得提一下我們驚人的(?)洞察力

大家賣力喊Encore的時候,我們發現有工作人員把我們正前方的搖滾區出口圍住了

於是我在猜他們會不會從我們下面走過去,所以走下去死命巴著欄杆

結果被我們猜中了!!!!走過來的是賢重XDDD(其實我希望許水來啊<欸)

他真的好瘦好像雕像,大家都死命的把手伸出去就是希望能握到手

雖然我沒握到,不過活生生的金賢重離我30公分都快吐血了啊也太近!!拜託我們在看台欸XD

賢重走過我們前面的時候我深深覺得我要被壓死了,身體快跟欄杆合二為一了www

我們的判斷是對的,不過我們衝下去巴著欄杆的時候後面的人還一副我們為什麼要下去的臉XD

金賢重!!!!你真的很棒!!GOOD!!

 

馬:

你到底什麼時候不笑過XD

一直眨眼睛一直放電一直笑,我整個擔心你顏面神經失調= =

升的好高,整個在發光啊朴政珉!!!

DSC03110  

甜蜜蜜真的超好聽!!!!你中文可以再標準一點沒關係XD

(雖然你拿小抄講中文的時候我真的聽不太懂XD)

影片裡的你真的太媚了......性感魅力朴政珉!!!!

走過B區的時候你竟然就這麼坐下了,還拿起FAN的紅蘿蔔(笑倒)

雖然你幾乎沒站在我們正前方過,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注意你!!!!真的很帥!!!!!!

朴馬兒請繼續性感下去吧!!!!!

 

亨:

金亨俊!!你真的有夠可愛!!!Solo很棒!!!!

想變成F4?被吐槽了吧hahaha

到我們前面的時候被水噴的很悽慘,都睜不開眼睛了

活生生的金亨俊在我前面啊!!!!So cute!!!!

 

新歌真的超好聽!!!!舞蹈好可愛XDDD

吼其實我不太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XD

朴政珉屁股好翹(啥XD)

 

後來到外面的時候衝去7-11買吃的

我都快死了啊因為沒吃晚餐好餓喔XD

出了7-11好多人在拆夏威夷寫真,好多尖叫聲。haha抽到賢重的!!

我在等我的許水海報~~快點寄到我家吧那朵花!!!不要讓我等太久!!

 

看完整個腦袋錯亂啊!!!拜託實在太可愛了這五個!!!!

只可惜真的唱太少,去年看神起是三十幾首吧,這場只有二十四首(淚)

一定要記得再來啊!!!!如果那時候我OK我就衝搖滾了XDD

看完其實滿空虛的開始期待下一次?XDDD

 

票根↓

DSC03121

票根+噴出來的綵帶↓

DSC03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