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門票?
海報因為懶惰問題就不拍了XDDD

DSC02565

 


我在紅1E第二排第一個(靠近紅1D) 




買票前大眾發的號碼排




是說
早上五點半起來真的好累= =
七點多到了公館之後接班  另一個人睡過頭所以我自己排(抹淚)

真的好熱
大家都是席地而坐(有鋪報紙或紙板)
我呢  撐起黑家在中傘放在旁邊開始玩遊戲= =+XDD


九點半(?)開始點名了
點到我的時候小玨還沒到  他們說我要抓一個人  不然就要跳過
謝謝前面的親的幫忙啊我愛你!!!!

小玨到了之後就是聊天的開始
天啊一個人真的很無聊我深深體會到!!!!

後來小飛(菲?妃?)終於到了
妳也睡太晚摟小妞兒XD

31 32
其實不後面  但也不前面?
輪到我們買的時候其實很多區都只剩幾單個位置的

 

這次我要自己看

所以其實我沒差  選到的位置還算滿意
海報不知道發到幾號才沒有?
輪到我們的時候是還剩不少啦


嗯 希望10/17快點到

淑懿姐雖然我們沒坐一起了不過還是可以約吃飯啊!!!!哈哈


結論 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排隊的人超多=   =  
SS501的人氣真的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